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AKU海員10問
從二老師家綁來的問卷

1.請問您的姓名?
凱勒歷斯˙J˙凡提斯(Kailerries J. Vantiess)

2.請問您所屬的船隻是哪一艘?
南方海軍第三小隊艾提亞號,目前是地勤組

3.船隻的性質是?(ex.海盜、海軍)
嗯,海軍

4.在船上的職屬?
少尉

5.所使用的武器(工具)為何?
目前配帶的是刀,不過上船的話會多佩帶槍

6.您所尊敬的對象是?
祖母

7.平常的嗜好?
看書,整理文件

8.偷偷的問一下、您會對何種事物感到恐懼?
嗯.....奧嘉羅算嗎? (孩子,那不算啦!! 那種是厭煩啦!! 囧)
那...除了\"那個\"以外好像就沒有了...

9.請說說您短期內或未來的目標或是夢想?
回到以前安靜的生活

10.最後,請對船上的成員說一句話。
恩?同事可以嗎?
請不要再太過悠哉了... 最近申請入港的人越來越多了.... 認真工作啦你們!!



1.請問您的姓名?
約書亞(Joshua)

2.請問您所屬的船隻是哪一艘?
我沒有特別待在哪艘船上耶,不過我是被分派到芬麗西里群島海軍部的督察
呦!

3.船隻的性質是?(ex.海盜、海軍)
我們是海軍呦!!

4.在船上的職屬?
哎呀,我是督察啦!!

5.所使用的武器(工具)為何?
我配帶的是刀喔

6.您所尊敬的對象是?
母親與父親

7.平常的嗜好?
吃甜食收集可愛的東西吧

8.偷偷的問一下、您會對何種事物感到恐懼?
大致上是沒有ˇ

9.請說說您短期內或未來的目標或是夢想?
希望能有一間磨形狀的房子ˇ

10.最後,請對船上的成員說一句話。
大家要好好認真工作喔,呵呵呵ˇ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tsuku.blog15.fc2.com/tb.php/78-bb96da1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