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垂直殺球
(in 唱片行正在討論哪些唱片不錯)
閃特:阿...我的最近電視狂打的那個有點像唱聲樂的那個人不錯 我很喜歡他唱的那首歌劇的歌

烏鴉:我知道!! 就是那個什麼... 冰帝...
殘月:什麼冰帝,你說網球王子嗎?(大笑)
閃特:垂直殺球!!!(大笑)
烏鴉:我說錯了拉...那個什麼的 冰島拉(大笑)
閃特:對拉!! 就是那個冰帝.... 靠!!我今天怎麼一直說錯話 垂直殺球~~(大笑)
(笑成一團)

結論是這3個人說的是冰島情人 柯帝斯 (Cortes )
然後閃特說的那首歌是杜蘭朵公主裡面的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

今天很開心的跟殘月還有CC一起去吃肯基
買了書還有書套然後這人根本是笨蛋 沒有量書套大小就亂拿
結果買錯了= __= 這下又要拿回去換
真是個笨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tsuku.blog15.fc2.com/tb.php/148-3fb9ea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