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關於"指定世界"的問卷
唉呦"指定世界"問卷in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強迫美白中毒重症R妹妹 (大笑)
tyttu.png

<他是誰? 問我?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阿XD>

今日跟親愛的R妹妹一同出遊 發現R妹妹越來越漂亮了(羞)
也發現紅地球好像要撤櫃所以全部大特價啦....囧 不要這樣好嗎...害我想存貨捏...orz
是說他們家洗面乳,化妝水都好用呢~~面膜也是阿~~

每次跟R妹妹出去都是三八阿嬸聊是非八卦 很少是真正有事才出去的
不過R妹妹真的是個披著少女皮行為卻很醜陋的傢伙
這次有說到關於武將的話題,聽到明年大河劇的選角真是笑死我,直江的選角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還想像了一下如果真的是他演會是怎樣的情況

另外最烏龍的事~~回家時在公車上接到一通電話是之前買手機的那家店打來的(也在那邊維修) 之前維修好時,居然拿錯手機給我~~真是一整個傻眼到之前還以為資料全不見了...沒想到只是拿錯手機阿...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這次琉歌親親丟的問卷

唉呦!!寢問卷O 3O/
 
 
關於"寢"的問卷
唉呦!!寢問卷 in

続きを読む »

 
 
今日發現我變海豚老師XDD
ii.jpg

<因為一直帶著抗UV的眼鏡所以...臉上有界線!!>

昨日最悲慘的事是不小心上手機掉進馬桶裡 orz 好險及時拉住掉是所以手機經歷了強大的吸力但是沒有被沖走 好險一切完好,只是現在我的螢幕炸掉了一片白茫茫的*口*

這又是所謂的KYO魔咒? 之前電腦主機偷偷的取名叫KYO 壞掉的時候很非常精采 這次只是待機畫面放了"不要愛上我"之圖 鈴聲放了"鼓動"跟"CLEVER SLEAZOID"居然就差點被沖走 囧 真是囧到我了!!


意外的好事是~~用300元得到了一顆時尚的頭髮 因為我非常的想剪頭髮所以跑去剪了一個騷包頭 原因是哥哥太騷包了所以我又在度愛上他了XDD

今日的大發現
1.在上睫毛膏時發現自分臉上有一條很明顯的界線害我很汗顏XD 所以下禮拜目標是不戴眼鏡去上班XD
2.能當小洛小朋友的馬內真的很害.. 我們根本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阿... 結論是這個小孩很難顧XD 另外還有就是薄荷精油超棒~~一整個神清氣爽 超喜歡ˇˇ
3.8月底六,日檔期滿滿XD 要預約的人們請儘早XDD
4.這麼晚了為什麼我還在這裡打日記阿我!!!! 囧囧囧...不是應該去睡覺嗎?



p.s:八第2季雖然畫風變了但是依舊青春無比*U* 才剛開始6集我就又被炸到拉~~XDD 又是一陣亂哭... 這次原因是阿忍的身世ˇˇ
 
 
哎呦!!繪問卷
文字色二子太太點名的 哎呦!!繪問卷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