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致..
其實這兩個禮拜,一直在思考那天的對與否
那天我對你所説的話是否是對的
那天是否有改變現在的我們

也許沒有也許有,我不清楚
就算我不說出那些話是否也是有同樣的結果
其實在談過話的之後,就有種似忽被疏遠了的感覺
或許一開始我沒有說好我的界線在哪裡

我承認當我朋友很簡單,要至交很難
我想這跟你分析你自己所謂的說與不說是一樣的
只是我把它的解讀為心中身為朋友的那把尺

之後你忽然說了的那些話讓我覺得好像是硬要你說的感覺
或許你只是要轉移我的心情所說的,
但我還是對於那些話認為那不是我該聽的
我想或許是我多心了,你根本沒那個意思
但我想對於我這個想太多的人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八

現在很後悔說出那些話對你跟對家人都是
在我心裡你是屬於家人的位子,從大概一年前那段時間開始就是了
只是在年初時我終於做了件對我來說成為家人會做的事
我想那件事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現在的秋季煩惱我想大部分是因為這件事
很容易被別人影響這件事我想一輩子都改不了了
現在認真的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些事
對於盡力去執行這件事的我,總覺得好笨
如果我只是個有傻勁頭腦單純的笨蛋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我想入冬以後還是如此乾脆去一趟醫院好了至少看一下醫生也好

最近對你說話方面可能會有些暴躁容易感到煩躁所以請見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白雙雄
15166.gif

(人生中的真正的感性能有幾回)

星期六回家的時候買了一本書
書名叫白雙雄
是講一隻叫路易的白貓跟一隻叫鼻涕的貓他們的故事
裡面的照片很多都好可愛,也很多都讓人好感動
一開始看到一張兩隻貓一起背對鏡頭看窗戶的照片,好可愛好感動有一點點想哭
但是讓我感動到哭想到內容就會鼻酸的是貓鼻涕生病去當小天使了而且是在書快完成的時候發生的
看到他的拔拔NEKO(也就是作者)寫給鼻涕的東西還有媽媽哎呀島主寫給他的東西時我一直默默掉眼淚還有頭七那天鼻涕回來看他們,看了只會一直一直哭...
一想到總有一天我們家貓咪也會去當小天使就很難過,其實在車上看完的時候有一種很想馬上衝回家抱貓的衝動

其實當時車上正在放魔戒3我想不知情的人大概會認為我被山姆跟佛羅多堅定的友情感動到,其實才不是這樣的勒XDDDD
開玩笑~~我才不在乎那兩個小鬼勒嘿嘿嘿

但是白雙雄好好看喔~~~>_<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院子CAFE玩~~ˇˇ
 
 
少女少女開小花XDD

最近一直在少女化....
看到大神的阿銀吃冰圖後整個炸開...
太可愛了!!!!!可愛到一個不行!!!>/////<
再看素顏....更炸~~超級可愛!!!我的天阿,根本是犯罪>口<

還有帥氣到不行的丁,看到REBON第三集的封面就倒地了
實在太棒了!!!丁好帥(喂!你搞錯人了八)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山本 武=丁桑 丁桑=山本 武 更改不可XDDDD
桂=司煌桑 司煌桑=桂 銀時=大神 大神=銀時 一樣跟改不可XDDDD
 
 
今天是失敗品orz
10.gif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專業萬歲orz>

今天忽然想要挑戰剪頭髮,很歡樂的開始很點點的結束
洗澡時發現我的頭髮有越來越少的趨勢....現在完整的大概只有我的尾巴八 囧rz

但是還不錯的是...我發現致命點了...
我現在只有下八是有形狀的,其餘都是一個圓....這實在是太糟了
所以現在每晚一定要認真捏臉頰趕快在某人神隱之前把臉弄成有形狀

還有一日一百搶救年底計劃開始(倒地)

希望明年就可以把接DOT跟閉眼TOO一起雙雙回家...orz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